昨天試完婚紗,今天準備要進行拍攝了

一大早就到LKJ來做妝髮(聽說是星級,但我對韓星沒有研究,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到有沒有明星)

昨天翻譯yoyo特別提醒我要把頭髮洗乾淨,不要潤絲

睡前要敷個臉,早上就別再擦任何東西

我這懶鬼平時沒在化妝保養,前一晚才臨時衝去樂天超巿的innisfree買一片面膜救急

 

LKJ和昨天的婚紗店一樣,都在繁華的江南大街上。

店內的裝潢也很高級

 LJK 01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二三位韓國新娘正在做造型

助理很親切地先幫我們送上熱茶,我們在一旁稍候的同時,拿著相機亂拍

LJK 03  

 

等了一會兒,我先被安排去上捲子,而老爺則被帶去洗頭

LJK 05  

上完捲子就轉移陣地去上妝

由一位助理歐逆幫我上底妝,我看他上了一層又一層,還倒了幾罐不同的粉底液彷彿在調色

我平常很少化妝,不是很懂,但他上完後卻不會很厚重,感覺不出來她剛才在我臉上塗了好幾層

LJK 06  

這是上完底妝的樣子,我覺得黑眼圈好像還是頗重的,就請翻譯幫我問

結果對方說,因為是要拍婚紗,如果上太多粉去遮,近拍臉的時候反而容易拍到細紋

叫我不要擔心,到時候再修片修掉就好。我覺得人家是專業也就沒再多問

此時,化妝的室長正在幫我旁邊的韓國新娘上妝,我趁機拍照~

(這些化妝的工具是不是很壯觀呢?)

LJK 07 LJK 08  

等了一會兒,室長來上眼妝,上妝前會先溝通想要的感覺

我因為不懂,所以完全交給室長打理(相信專業)

要動手之前,我趕緊拿出最重要的伴手禮"鳳梨酥"給店長(這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因為店長收下鳳梨酥後,一整個超開心!化完還親切地用中文問我喜歡嗎?

我拆捲子的時候,室長還特別來關切,看看妝容在自然光照下是否ok,直到滿意了才又回去幫別人化妝

這果然印證了一句話:禮多人不怪!XD

LJK 09  

拆完捲子會有另一位負責頭髮的設計師來簡單的編一下頭髮,

我一樣沒有意見,交給專業打理~

弄完頭髮再去換上白紗,就算完成了!

這樣自然的妝感我還滿喜歡的

老爺也誇奬說皮膚看起來好有光澤(難得被誇奬的我真是要飛上天了)

LJK 10  LJK 12  

 

接著,馬不停蹄趕去RARI Studio拍攝

studio有提供一些配件提供拍攝使用,裡面配件真的好多,我不太會挑,就交由助手的姨母幫我挑選

因為她自己有帶一些配件,我想說讓她挑選比較不會選到重複類似的

RARI 06   RARI 08

RARI 09  RARI 10  RARI 07  

接下來開拍後就忙翻了,也沒辦法再拿著相機亂拍

所以只有少少幾張側拍分享

RARI 01  RARI 02 RARI 04  RARI 05  

拍攝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像是一日公主~

大家簇擁著自己,不但攝影師在拍,側拍video的室長也圍繞在旁邊捕捉畫面

負責造型的姨母更是盡責地不斷幫我橋禮服,撥頭髮,拉裙擺

yoyo也在旁邊提醒我們要挺胸,要縮小腹,要笑,笑要真心一點

攝影師和小助理也不斷引導我們(雖然聽不懂,但他的喜感讓我們很放鬆XD)

拍到一半肚子餓的時候,我們還請yoyo幫我們叫外送

大家一邊吃著好吃的紫菜包飯,一邊休息,休息夠了才又再繼續拍。

整個過程有點像是在玩一樣,金促咪!

最後一套韓服拍攝的時候,側拍video的室長,臨時叫我們想一段想跟對方說的話

說要幫我們剪進video裡面,我心裡大驚:完了!我每到重要場合就詞窮的毛病又犯了!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腦子一片空白@@尤其是要對著攝影機講話,真的好彆扭喔!!!!

我一直推叫老爺先去錄,再讓我思考一下!沒想到他才一下就完成了

輪到我時,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正當我在那邊對著鏡頭吱吱唔唔的時候

yoyo突然說老爺的手機有人丟他訊息,叫我幫他看看~

我接過手機一看!竟然是一段我們的交往影片!!!!

頓時有點明白這是老爺安排的驚喜,我一邊看著照片回憶交往的點點滴滴

有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有吵架的時候生氣的紀錄,還有我扮醜的汙點照片

想著兩人一起經歷過的酸甜苦辣,看著看著忍不住就哭了,

這時候,老爺默默捧著一束玫瑰走來,跪在我面前。

當下情緒更是潰堤,忍不住抱著他大哭,覺得真的好感動!

因為自從我們有共識要結婚以來,每每我暗示(其實是明示)他怎麼都沒有求婚的時候

他總是很大男人的說:為什麼要求?怎麼不是你來求我?兩個人的幸福不是靠誰求誰就能得到!

這些論調讓我了解:想要他求婚大概是此生無望了!

隨著婚禮慢慢地在籌備,我也漸漸死了這條心。

但也因為這樣,才更顯得今天他做的這些有多難能可貴!(要一個那麼大男人又那麼不浪漫的人下跪求婚真的很不容易)感動當然也就加倍了!

後來他拿出戒指求婚,而我點頭答應,為這場意外的求婚驚喜畫下完美的ending,也為我們的韓國婚紗之旅又多添了一筆值得珍藏的回憶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麼美好的一天!!!!

謝謝sa wedding !謝謝sa wedding ! 謝謝sa wedding !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多虧有辛苦的翻譯和工作人員居中幫忙,尤其是yoyo,除了當天負責努力翻譯之外,還為了讓驚喜求婚橋段能更完美而事前偷偷和現場人員串通好呢!

因為有他們,才有這場令我終生難忘的求婚驚喜,真的是辛苦了!!!(早知道多買一點伴手禮去答謝XD)

 

 

image.jpg  

PS:這些過程video都幫我們全程紀錄了,我們都很期待看到成品,等收到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BTW,拍完後解禁的兩人,立馬殺去大啖五花肉!!!

這家是在東大門的姜虎東白丁

image.jpg image.jpg  

 肥滋滋的豬五花真的超級美味啊!我在台灣最討厭吃肥肉的,來韓國竟然吃得那麼開心

 我想大概是因為韓國豬肉比較沒有一股腥味吧!烤得焦香焦香的,再包生菜吃,真的好好吃喔~

 旁邊那個黃黃的是烘蛋,吃起來很嫩,也超好吃!

 雖然這餐不便宜,但我還是大推喔!

 吃完後,我們趕在展出最後一天去看東大門廣場的LED玫瑰花展

 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天,人特別多。勉強擠到一個位置拍的照片,但手機拍不出現場那種美感,現場看真的很美唷!

 image.jpg image.jpg  

 再來就是東大門血拼行程啦~因為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就不多贅述囉!

 下次拿到成品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y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