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到台灣後,大概不到二週,sa wedding就告知我們,毛片已經上傳至網路空間,可以開始挑片!

不得不說,挑片真的件艱鉅的任務。光是要看完這"600張"毛片,可能眼睛就快脫窗了,還得從一堆喜歡的當中再精選30張!

難怪大家總說挑片的時候,一定會瘋狂失控(因為太多都太喜歡了),我現在是心有戚戚焉了。

 

交出選片清單後,我們又立馬找了台灣的修片師,把沒入選的遺珠送修。

我先在網路上估狗到一位修片師,透過信件跟他溝通修片的需求及報價,

但對方總是回覆得很慢,甚至在最後一封mail我已經跟他說我確定要給他修了,他都沒有回我,所以我就放棄了!

後來,我又找到一個工作室,叫"糖口工作室",我跟老爺說這個似乎很有名,可能很貴,也可能姿態會比較高,

但老爺還是叫我先聯絡看看再下定論。於是,我透過FB聯絡上了負責人。

沒想到,糖主意外的親切!!!!不但主動說要幫我們挑片,還給了我們很多專業的建議,

更重要的是,她回覆訊息都很迅速,回答問題也都很有耐性。

所以,我很快地就決定要交給她修。結果不到二天,糖主很快地傳了二張問我們這樣的感覺喜不喜歡,真的讓我們又驚又喜!

因為我們完全沒預期到她會那麼有效率,並且那麼在乎顧客的感受,積極地跟我們溝通,確認客人的喜好!

光是這種敬業又親切的服務態度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馬上忍不住就要上來跟大家分享這麼讚的修片大師,如果有去韓國拍婚紗的女孩兒想修片,都可以找她唷!

以下是修片前後對照圖,我們都滿喜歡成果的喔!大推~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y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