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首爾第三天,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挑婚紗了!

我們安排是下午去婚紗店,所以不想浪費任何玩樂時間的兩人還是起了個大早

安插了一個小小行程:到回基站的煎餅一條街吃首地海鮮煎餅

第一次來首爾玩,在明洞吃了一家煎餅後,一直念念不忘它的好滋味

第二次想去拜訪卻已經關門大吉了(哭)

所以這次在規劃行程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海鮮煎餅!!!

上網辜狗發現回基站這有一條小巷子,有很多間煎餅店,聽說都很道地,是只有韓國當地人會去吃的店,便把它排入行程了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先去慶熙大學走走拍照

耳聞慶熙大學的建築非常歐風,比起梨大的美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真的是超!級!漂!釀!

隨便用手機亂拍都這麼好看~

依序是有名三大建築:和平殿堂,本館,和中央圖書館

image.jpg(這是不是超級歐風的,超美的學校)

 image.jpg (我拍照技術太差,拍不出本館雄偉的氣勢!)image.jpg image.jpg(下過雪的校園一角)

 image.jpg 

我們互拍的時候,突然有韓國大叔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我們這才終於有合照了

 

走走拍拍後再去煎餅街吃煎餅,這條街上幾乎都是賣煎餅的,

我覺得要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生存,基本上口味應該不會太差

所以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嚐鮮!店內的樣子真的好有韓國味XD

image.jpg  

因為這不是觀光地區,所以老闆娘不會說韓文也不懂英文

我們點菜時,是指著自己的旅遊小書上的菜單翻譯點的

我們兩人不是很餓,加上等等要試禮服,想亡羊補牢一下,因此只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如果人多的話,點套餐似乎比較划算~

等了好一會兒,餐點終於來了!!!!

image.jpg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啊!

剛起鍋的煎餅熱騰騰的,不但外皮酥脆,內裡的用料更是不手軟

沾點醬油再一口咬下,滿口的海鮮和青脆的蔥段,真的是好吃到流淚!!!

大推這家店!!來韓國真的要來試試這一味~

(嗚~不枉我們大冷天早起衝到回基這!完全值得)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飯店集合,準備出發前往試婚紗!

在車上我們跟yoyo哈啦閒聊,氣氛很是熱絡,連司機大哥都摻一腳

 SA car  

很快地我們就抵達位於江南的高級婚紗店Joyel Lee

聽卡莉說是跟小敏錄愛玩客的時候去的那家婚紗店。覺得很是榮幸~

我們一進門很快就被請入試衣間,

試衣間裡真的跟韓綜"我們結婚了"一樣有個枱子和簾子,我整個超興奮的呀!

(少女心的幻想等等拉開簾子,老爺眼冒愛心,起立拍手叫好的樣子!XD)

 image.jpg image.jpg    

室長在準備男生禮服的時間,我們邊翻看桌上的婚紗目錄邊閒聊

  不一會室長就請老爺去試裝,因為男生不是重點,所以他十分鐘就解決了

Wedding dress 20  

    其實這幾套看起來沒有那麼合身,是因為韓國歐巴的身型都比較高大。

 所以對於個子比較瘦小的男生,禮服的選擇相對性也就會比較少喔!   

 在這邊真的誠心建議各位女孩兒:如果你的男友跟我家老爺一樣比較瘦小,最好還是自備一至二套西裝,以備不時之需。

 台灣現在也有西服出租的工作室可以租借西裝,我們去找的那家工作室款式頗多(連姨母都稱讚唷),

 價格也合理,其實不一定要花大錢去訂作才能找到合身的西裝。

 

 

 

 再來是女生部分,女生的禮服原則上是白紗二長一短外加一件晚禮服。

 長的白紗一般會挑一件澎的,一件修身的,這樣拍起來比較有變化。

 要試之前室長有幫我盤一下頭髮,比較能看出整體的感覺,

 中間過程也有隨著禮服的感覺不同變換頭飾,我覺得這是韓國婚紗店很細心的地方

 澎裙的部分

 

 我試的第一

 Wedding dress 01

 加上配件一字領(右邊的是室長,看起來很年輕,皮膚超好der)

 Wedding dress 02

 室長叫我坐下,比較能感覺這種紗澎澎的感覺

 好像坐在雲上,好夢幻喔~再度滿足我的少女心!哈哈(男友很愛這件)

 

 Wedding dress 03   

 

 換個髮飾,再來是第二套,比較有層次感的裙襬

 沒有什麼多餘的綴飾,簡單素雅的感覺

 Wedding dress 04

 一樣加個一字領來遮住手臂肥滋滋的肉(室長在後面一直說雅噗達~雅噗達~,快笑死我惹)

 Wedding dress 06 Wedding dress 05     

 然後是第三件,也是比較特別的裙擺,

 再搭上配件,又有點復古的感覺~

 Wedding dress 07  Wedding dress 08  

  此時我已經在三件澎裙中陷入天人交戰!每件都好喜歡,超難抉擇的啊!

 再來換比較修身的款式

 第一套,簡單的蕾絲,但是剪裁好美喔~本來以為自己超不適合這種款式,沒想到效果很不錯耶

 Wedding dress 09  Wedding dress 10

 而且換上不同配件,完全又是不同感覺!!連老爺也讚賞這件哩~

 

 Wedding dress 12 Wedding dress 13  

 第二套

 看起來好胖,馬上out(不知道為什麼這套那麼顯胖,胖到自己一直笑)

 Wedding dress 14  

 第三套

 和第一套一樣是蕾絲的款式,看起來和第一套好像

 室長說這件的圖案比較小比較細緻,而第一套的花比較大,

 不過我眼殘分不出來,反正兩件我都覺得好看

 Wedding dress 15 Wedding dress 16  

 合身款試完了接著還有短紗,

 短紗佔拍照的部分不多,我沒有特別的要求或喜好,所以請室長直接幫我推薦

 室長說覺得我適合這件,雖然我覺得我穿這短紗看起來好像花童XD,但沒關係,老爺喜歡就好

 Wedding dress 17  

 白紗試完了~最後剩下晚禮服

 晚禮服跟短紗一樣,佔的版面不多,(在韓國這兩件不是主流,只是點綴,他們還是比較重視白紗的)

       所以我也是請室長直接幫我推薦和我們的studio比較搭的禮服

 粉色這件是滿氣質的,只是我 身材不佳穿起來有點顯孕,但紅色這件我撐不起來,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粉色這件

 (此時我心裡只想著白紗該怎麼選,晚裝其實真的不是很重要)

 Wedding dress 18 Wedding dress 19  

 換了這麼多件衣服,其實也滿累人的,不過真的很開心又很滿足!

 這次挑到的白紗真的每件都好喜歡,(喜歡到老爺甚至想加價讓我多拍一套,是不是很瘋狂XD)

 室長和助手的專業和親切,讓我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連排韓的老爺都大大的讚賞他們的服務態度。

 唯一的遺憾是,掀開簾子的時候,老爺沒有露出像我結的新郎那種驚豔的表情

 只有一臉淡定的拿著相機拍照,完全沒有要演一下讓我開心的樣子,覺得太不上道~事後被我唸了很久!(怨念很深)

 結束挑禮服行程後,我們還得立馬趕去買鞋!

 行前卡莉有提醒我們要自己從台灣帶皮鞋和跟鞋,她說雖然拍攝的studio可以租借,

 

 但是費用不划算,加上又有尺寸和衛生的疑慮,最好還是帶自己的。

 

 可是我不想帶太多東西佔行李的空間(要塞戰利品都不夠了),所以打算去韓國隨便買一雙

 

 沒想到卡莉知道後,介紹我們一家韓國婚鞋店,貼心地安排在試完婚紗後,請司機載我們去買鞋,真的揪大心。

 去到店裡的時候,還剛好碰到一位韓國新娘在挑鞋呢!

 本來我看店裡裝潢那麼高級,又採預約制,還很擔心鞋子一買會不會立馬大失血,

 沒想到價錢相當親民!我買的這雙折合台幣大約2000左右而已

 鞋身是細緻的蕾絲而且鞋子上的花是活動的,可以夾在不同的位置拆下來,平時也能搭著洋裝穿,不會太高調,真的覺得賺到了!

 (有點後悔花了5,6千塊買了mystock)

婚鞋 01婚鞋02婚鞋03  

 

 要不是怕塞爆行李,還真想買個二雙咧!(咳咳~老爺在瞪我了)

 總之,真的要好好感謝凱莉讓我順利買到一雙好看又不貴的婚鞋!

 我們買完已經約莫八點,為了迎接明天的拍攝,就早早回去休息養足體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y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